【fate 金剑 吉尔伽美什中心】 a banker (三)

     主动?这对阿尔托利亚来说是个非常奇怪的词汇,作为一个女孩子,她一直学习的是该如何矜持,从来不懂应该怎样主动,尤其是她身在这个职位,主动起来只会更加的讨嫌。

    吉尔伽美什满头的问号,这……不应该啊,前几天约会的时候还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又被处处针对了啊?给间桐的款放了三天都放不出去,吉尔伽美什只好亲自出来看看风险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出来一看,果不其然,阿尔托利亚大人负责负过头的紧紧盯着每一个步骤。

    “你在搞什么,你就那么闲吗?”

   “你这个项目,”阿尔托利亚用手抵着下巴,“我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唔……”

    “你最好别给我出问题,要是你手里再出第四笔不良,我就阉了你。”

    不能小看资深的银行从业人员,毕竟是自己的师傅,吉尔伽美什有点心虚,但却还是挺直了背,“我现在就想跟你在这里吵一架。”

    听到吵架两个字,所有人都抬起头来,准备想看热闹,现在在行里,吵架已经变成另一种暗示性的词汇,所有人都笑容猥琐的拿出相机,准备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然而阿尔托利亚却低下了头,用力的打了一掌吉尔伽美什的手臂,然后快速的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吉尔伽美什啧啧啧的摇着头,一脸遗憾的感叹到,“害羞个屁啊。”然后转过头对着一旁的风险部成员叫到,“赶紧给我放款。”


    没有风险部长的阻碍,事情顺利得很多,吉尔伽美什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他想庆祝一番,顺便拍个马屁,看着时间也是刚过了下班的点,于是他走向了阿尔托利亚的办公室,然而他要找的人却快步的从他面前一溜而过,然后消失在了楼道里,就算叫了她也没有任何的回应。

    “这……搞什么啊?”吉尔伽美什百思不得其解。

    “您是不是对她做了什么?”岸波白野在一旁插了句嘴,然后偷偷的看他的表情。

    “啊?我要是真对她做了什么,她不应该对我言听计从吗,为什么还处处针对我?”吉尔伽美什原地站着思考了好一会也没思考出个所以然,耸耸肩自言自语到,“算了,找别人陪我吧。”

     指尖滑动手机屏幕,最终拨出了一个电话,“小姑娘,出来陪我吃饭,我送你一直眼馋了好久的钻石对戒。”



    远坂凛是相当不情愿接起吉尔伽美什的电话的,吉尔伽美什找她,基本没什么好事,当然也不算坏事。他们基本都是各取所需,她付出劳动吉尔伽美什付出金钱,大体上算得上是等价交换。所以在她听到钻石对戒的时候,她大概就知道估计那个男人又要推什么麻烦事到她的身上了。


    远坂家作为冬木的御三家之一,跟其他两家一样,到了这个世纪,已经开始没落了,然而那个时候对他们伸出援手的是巴比伦尼亚,卢加尔班达为远坂注资,挽救了很多他们的产业。所以对于远坂凛来说,她不得已要跟吉尔伽美什交好。

    其实本来按照当时两家大人的想法,他们的关系应该要比现在更好,大人们为他们制造了独处的时间,于是他俩就在大眼瞪小眼中立刻明白了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相亲。

    远坂凛急的对着吉尔伽美什直嚷嚷,“我有男朋友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相比吉尔伽美什要淡定的许多,“没关系,反正我也没看上你。”

    但为了应付大人他们也不能就地解散,吉尔伽美什拉着她喝了七个小时的咖啡,也正好让女孩在父母面前绘声绘色的描绘当时自己受到的委屈,并坚决的否定了这桩不靠谱的姻亲。

    卢加尔班达和宁孙知道吉尔伽美什的尿性,所以这场诡异的相亲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为利来讲,远坂凛也自觉不会把关系弄得僵硬,好在吉尔伽美什也没有对她刻意为难。

    男人直接把她约在了珠宝店的专柜里见面,凛在地下停车场转了几圈,确保这个时候,这个时间段,她男朋友不会偶然的出现在这里。

    吉尔伽美什尽喜欢干这种先斩后奏的事,凛站在柜台前面犹犹豫豫,一旦她做出了决定,她就不得不任人摆布。

    “嗨……”男人叹了口气,“你自己买不起又不想要我送,你拿什么去过你的三周年纪念日?”

    三周年纪念日是指远坂凛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她男朋友也挺乖,对她那破破烂烂索要礼物的要求,也一一回应,于是远坂凛感动的脑袋一热,便在社交网络上许下了回赠大礼的诺言。

    吉尔伽美什看着这消息哈哈大笑,与间桐家喜欢打肿脸充胖子不同,远坂时臣更喜欢节俭一点,虽说是女儿,但也是才刚参加工作不久,他是不会让凛的手上有过多不必要的闲钱的。

    “戒指是我送你的这件事,当然我会替你保密,”吉尔伽美什继续说,“作为朋友,我是不会出卖你的。”男人把食指放在嘴边笑着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等艾米亚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时,已经是很久之后了,他门都没敲,直接拧开把锁走进吉尔伽美什的办公室。

    “你又叫凛去做了什么?”盯着办公桌后面玩扫雷游戏的男人,艾米亚也懒得客套,直接问了主题。

    吉尔伽美什用眼角瞟了瞟不请自来的客人,慢慢的啜了口茶,“做我的走狗。”

    有时候世界就是那么小,或者说冬木也就那么点大,大家玩来玩去发现这些上层社会的人相互之间都能有点什么关系,艾米亚在第一次知道凛跟吉尔伽美什认识的时候,他就隐隐的感觉到了头痛,在他第一次知道这两个人不光认识,甚至还时不时的会进行一些不为人知的交易时,他感到了深深的胃绞痛,但最让他三观尽毁的是他根本没办法反抗,因为两家家长本意是撮合他们两个,要是哪天吉尔伽美什去远坂凛的父亲那儿告个莫须有的状,恐怕他分分钟没理由的被甩。

   吉尔伽美什料想得到艾米亚总有一天会察觉,但他也毫不担心,反正摆平他的也不是自己,剩下的就得看看这个男人眼下到底知道到了哪个地步,再决定应该跟他坦白多少了。

   艾米亚在二部的废纸堆里翻了半天,翻出了二部给间桐的授信报告的半成稿。“这段时间,凛的手机里的通话记录全都是间桐慎二,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吗?”

   “谁知道呢?或许是准备跟你分手,正在找下家。”

    艾米亚简直想要把手上的资料扇到他的脸上。“老爹给你签字通过授信,说明老爹也知道这件事,那我去问问老爹,或许风险部长也有兴趣了解一下你们俩越过她的这个项目到底隐藏了什么。”

    “她在为她的未来奔走,”吉尔伽美什权衡了半天,终于在艾米亚起身的一瞬间说了出口。

    “什么未来?”

    “再也不会被间桐骚扰,一劳永逸的未来。”

    “什么鬼东西,所以她要现在每天陪间铜约会吃饭甚至去赌场?”

    吉尔伽美什吹了个口哨,不能小看恋爱中的男人,侦查能力真他妈的强,连行踪都给摸清楚了。“对的,”金发的男人回答到,“你女朋友身为真正的御三家大小姐,深知如何败家,刚好是我需要的特质。”

    艾米亚按着自己的眉心,突然感觉自己又犯了偏头痛,“你让凛去教间桐慎二如何败家?用我的钱?”

   “不,我的钱。”

    吉尔伽美什回答完,艾米亚感觉更加头痛了。

    “哈哈哈哈哈,正确的来说,是间桐的钱。”吉尔伽美什对眼前人的反应很满意,“间桐慎二喜欢你女朋友很久了,这你也知道,身为一个好面子的男人,怎么会让自己喜欢的女孩花钱呢?”

    抑制住想要抽他一个巴掌的冲动,艾米亚铁青着一张脸,或许他控制不了事情的发展,但他至少需要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爱因兹贝伦的女婿和远坂家的女儿都做到对他言听计从。他快速的思考了一下,翻了翻手里的授信报告,这要是以冬木分行的角度来说,他老爹作为行长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可是事实却是他老爹也同意了,也就是说老爹并没有完全以行长的身份来思考这个问题,凛也同样,这本是与她无关的事,她没必要参与进来,但既然她也加入了,那定是因为能有所得。

    ……所得?艾米亚回忆着刚才吉尔伽美什所说的话,‘她在为一劳永逸,不被间桐骚扰的未来奔走?’

    “……抵押物?在建房产抵押,你想要这个东西吗?让间桐还不上款,所以要凛去教他败家,因为凛也不想未来跟他做邻居?”

    吉尔伽美什满意的点点头,确定了他的想法。

    艾米亚叹了口气,沉默了,这理由确实足够让凛行动了,要是这个原因的话说实话艾米亚大概也是会情愿去干的,因为他也实在是不希望有个一直对他女朋友有非分之想的人未来成为他的邻居。身份的些许变化竟然能让他对此事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扭转,更不用说爱因兹贝伦的女婿和远坂家正统的继承人,就算只有少许,但能有机会把对手给踩一脚,他的义父和女朋友都是绝对会去干的。

    艾米亚摇了摇头,理由已经明确,但作为凛的男朋友他还是有些担心,“就算你不用凛,他也足够败家了……”

    “这当然不行,我得知道我贷出去的钱花在了哪里,更甚者我还可以回收,因此远坂凛必不可少。”

    “就算我们都知道间桐慎二烂赌,但我还是不认为他能把贷款全用作赌资。”

    “那可不是,”吉尔伽美什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他打开手机,翻到凛给他发的信息定时通报的进度,“别小看脑子抽风的男人,他们所做的所有事情都会变得不可理喻,这不你看他被你女朋友吹耳边风都催得用这笔钱买车了,还帮她也买了一辆。”

     艾米亚感觉嘴角抽搐,好歹也是作为御三家之一的间桐,为何这个未来的继承人会如此的愚蠢,但更有可能的是,眼前的这个男人早已把间桐慎二的性格了解得透彻,他举双手向吉尔伽美什投降,“我服了。”

    金发男人一脸应该的笑容。

 “给行里带来的不良想必你已经跟老爹通过气,我再问也没用,看来你也有自信不会被抓进牢里,那我就问一句,你觉得风险部长会怎样处理你?”

    一提到阿尔托利亚,吉尔伽美什脸色立刻沉了下来,“你不说我不说,她怎么会知道,她也不是御三家的人,也不会有知道的渠道,你最好别给我多嘴。”

   “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艾米亚对他立刻改变的语气很不满,同时却又对这个男人竟然还有没搞定的人这件事感到十分惊讶。

    “我并没有在求你,我是在威胁你。风险部长并不受到行长管控,直接对总行负责,她当然要越无知越好,更何况她并不是御三家的人,也不可能了解得到御三家的关系的复杂性,”吉尔伽美什敲了敲桌子高声说到,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顿了顿,“话说,风险的评审知道吗,你那个弟弟虽然也可以算是爱因兹贝伦的人了,但脑袋好像一直都还不怎么灵光。”

     “不,我想他应该不知道,”艾米亚托着下巴思考了会,确实有些事情还是别知道的为好,要不是事关凛的事,他也根本不想了解吉尔伽美什到底在捣鼓着什么计划,”他藏不住事情,他要是了解了,风险部长也会立刻了解的。”

     “甚好,那就别跟他提起,”吉尔伽美什扬起头笑了笑,“作为你帮我保守秘密的交换,我以后就不叫你faker了。”

      谁他妈稀罕啊,艾米亚叹了口气,“只要你不让凛去做过分的事……”

    “放心,会还你一个完整的。”男人拍着胸脯保证到。


    等艾米亚走出他的办公室,吉尔伽美什便联系了远坂凛和言峰绮礼让他们晚上出来吃饭,一是要跟凛说一下艾米亚已经来找过他的事,二是要再跟他们确认一下进程。

    言峰绮礼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也是整个冬木大中型赌场的后台老板,要说他如何能做到赌场后面的实际控制人,这又要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估计得追溯到吉尔伽美什高中的时候了。

    但可以确信的是,言峰绮礼会成为现在的样子,全是吉尔伽美什一手推出来的,他碍于自己巴比伦尼亚小少爷的身份,于是一路扶着言峰让他替自己完成他的身份不能完成的事,最终他会在在言峰绮礼所经营的赌场的净利润中抽成20%。

    间桐慎二烂赌的消息也是言峰绮礼给他透露的,对于吉尔伽美什来说,这个消息能让他透过言峰绮礼的眼,对间桐慎二手上的贷款达到实时监控,而远坂凛的作用则是让间桐把花钱的方向尽量往赌场引,一旦入了言峰绮礼的手,就能达成资金的回收,日后他可以继续用回这笔款来购买被扣押拍卖的房产,从而达到自己和间桐慎二两人间的零和博弈。

    但在吉尔伽美什的再三考虑下,他还是决定没有从言峰的手上完全回收这笔款,而是把这笔从银行贷款得来的赌资划分为三三四成,自己和远坂凛占三成,言峰绮礼拿四成。比起零和,多赢才是他更想看到的。巴比伦尼亚的小少爷微笑着呷了一口茶,宽容和大方是合作的一个重要条件,在这一点上他自信自己一直都做得很好,只有愉快的合作才能成为有效的人脉。


    他刚挂断了电话,阿尔托利亚便推开了他的办公室大门,吉尔伽美什快速的把手机锁屏,然后抬眼看她。

    风险部长走到他的办公桌前,在男人的桌面上放下了用小盒子装着的一块蛋糕。

“怎么了?请我吃的吗?”看着来人有点反常的举动,多多少少也有些好奇。

    “我生日。”

    “恩?怎么不提前跟我说。”吉尔伽美什拿起小叉子插起了一个草莓,“不管怎样,还是先要祝师傅18岁生日快乐。”

    阿尔托利亚一下就被他逗笑了,象征性的在他胳膊上打了一掌,“臭小子你这话还是留给你的客户吧。”

    “重要的生日蛋糕就这样分着吃了,晚上不聚会了吗?”

    “不聚了,忙都忙死了,没时间。”

    “嚯,那我要送你什么礼物呢?要不送你一顶帽子吧。”吉尔伽美什拉开抽屉拿出了一张纸币,三两下折成了帽子的模样,放到了对面人手中。

     看着她无言的盯着掌心,男人继续补充到,“要不再给你追加一个吻?”

     阿尔托利亚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把小帽子留在了他的头上,“不用了。”她摆摆手,走出了吉尔伽美什的办公室。

    他伸手把头顶的钱币拿下来,呆呆的盯着手心,阿尔托利亚拿来的这块蛋糕并不是从完整的圆形蛋糕上切下来的一部分,而是蛋糕店里分盒包装的一块独立的蛋糕,他不确定阿尔托利亚是不是给行里的每个人都发了这么一块,但…万一,万一她只给了自己一个人呢?吉尔伽美什托着下巴,刚才是不是应该跟她说晚上请你吃饭?

    他用手指扣着手机屏幕,他在想要不要再给凛和绮礼打个电话说今晚的饭局取消……

    他刚这么想完,他办公室的大门便再次被敲响了,岸波白野带着一大堆文件走了进来,吉尔伽美什看着眉头一皱,瞬间就把刚才的想法抛诸脑后。

    

    直到第二天,吉尔伽美什才好像感觉到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他拿起桌面上的一枝笔,走出了办公室,经过阿尔托利亚的办公室门口,却发现里面没人,于是他便转悠到了办公大厅二部的位置,刚好白野叫了他一声,他就走了过去,拉过一旁的椅子,听着白野一直在说,隔着三五秒他就“嗯”一声,假装自己正在听。

   旁边的三部应该也是有什么问题项目要上报,他们的行助艾米亚亲自在卫宫士郎的电脑前指指点点,也是被阿尔托利亚在一旁全程监视着。

   突然“哒哒哒”的响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吉尔伽美什转头一看,远坂凛踏着高跟鞋风风火火的走到了艾米亚的身边,三部的行助带着疑惑抬了抬头 ,看到是远坂凛后给猛地吓了一跳,赶紧把她拉到一边问到,“怎么过来了。”

    “今天难得有空,过来看看你。”凛捋了捋自己的长发,“什么时候下班,一起吃个饭吧。”

    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艾米亚回答到,“再等我几分钟,跟他说完。”

    “好的,”远坂凛一面回答一面翻着自己的包,“但我现在有个东西先要送给你。”一个精致的小方盒出现在她的手上,看着那个形状不用打开,吉尔伽美什就能知道那里面装的是什么。

    艾米亚把小盒子打开,瞟了半秒钟立刻又合上,他回过头有些结巴的跟卫宫士郎说,“明,明天再说……”然后赶紧拉着女孩快步离开。

    吉尔伽美什在一片窃窃私语中啧啧啧的感叹,恋爱中的男人……

    现在,他可以把艾米亚的名字从警戒泄密的人中划掉了。

    呆愣在一旁被当做了背景的阿尔托利亚终于从尴尬中回过神,她近距离目睹了虐狗的全过程,有些不知所措的杵在那里。

    坐在二部这边的吉尔伽美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刚刚阿尔托利亚的目光从他的身上扫过,瞬间让他想起了昨天忘得干净的事。他赶紧掏了掏口袋,却只翻出了昨天折的小帽子,抬头一看,阿尔托利亚已经离开了。



    在餐厅里的艾米亚再次打开了那个小盒子,漂亮得实在让他感叹,他偷偷看了眼对面的人,有点难以相信凛会给他买如此贵重的礼物,一般来说…只有她要求自己给她买这么贵的东西,他小心的问了一句这个对戒的价格,凛却是毫不在意的“哼”了一声,“钱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钱我花得愿不愿意。”情商高的境界也大抵如此。

    艾米亚看着凛今天实在是心情好,于是便得寸进尺的继续追问,“不会是用间桐的钱买的吧?”

    远坂凛并没有对这个阴阳怪气的问题发脾气,她笑了笑回答了他,“当然不可能,这是要送给你的礼物,我怎么会借他人之手,你未免也太不相信我了。”

    “嗨”艾米亚连忙给她碗里添菜。“每次你跟吉尔伽美什撺掇在一起,都没什么好事。”

    “那也不一定,”凛得意的扭了扭头,“我可是得了一辆车呢,就算我讨厌间桐慎二,也不怎么喜欢吉尔伽美什,但我总不能跟钱过不去你说是吧。”

    嗷……他怎么忘了这茬,艾米亚作为凛的男朋友同时也是银行的客户经理,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艰难的点了点头。“什么车?”

    “Maserati的GranTurismo”

    “嗷,真壕”艾米亚撇了撇嘴,这可比他在凛的不断洗脑下心一横买的的AstonMartin v8 Vanta贵多了。

    “他还说给我买便宜点的,他自己买了GranCabrio。”

    “唔……”艾米亚一时竟有点语塞,“他是没有脑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似听到了一个愚蠢的问题,“他有脑子的话间桐还能没落吗,他要真有那么一点智商,就不会毫不提防的跟吉尔伽美什那种人接触了。”两手一摊,凛露出了一脸活该的笑容。


    吉尔伽美什刚停好车,准备进行里的时候,便看到了一辆V8 Vanta开进了地下停车场,他不用想都知道这辆车是谁的,他站在一旁等着艾米亚下车,然后换上了笑容迎了上去,“早上好啊,艾米亚先生。”

    “……”一大清早就看到吉尔伽美什,估计今天要走霉运,“副行早上好。”

    金发男人刻意的将目光停留在那辆银灰色的V8上,“虽说我昨天答应你不再叫你faker……”

    “那还有什么问题吗?”艾米亚坦然的把他的话塞了回去。

    “好吧,没有。”吉尔伽美什耸耸肩上了楼。


    这辆V8 Vanta吉尔伽美什很熟悉,因为他自己也有一辆,甚至连颜色都是一样的,当他第一次看到艾米亚的这辆车时的感觉,并不亚于吃巧克力时发现其实是屎的感觉,他俩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得大脑宕机,徒留下全行的人在一旁看笑话。

    其实不光是这辆车,他们俩还有更多一样的地方,比如,穿的衣服、裤子、鞋子,戴着的手表,提着的公文包和写字用的钢笔,或许只是牌子一样他俩都不会那么尴尬,问题是不光品牌,连款式和颜色都别无二致就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了。

    只是他俩身为男人,对其他人身上的细节问题从来没有过多的关注,所以这个秘密很长时间以来,全行只有作为当事人的他们不清楚。

    事情最终的暴露是在某次的年会聚会上,卫宫切嗣包下了一个度假村,吉尔伽美什遵循着工作人员的指挥,把车停到了露天停车场,他刚下车,就发现了旁边那辆与他的车毫无二致V8,抬头一看,艾米亚也正用着同样的表情看着他。

    或许只是撞车的品牌、车型甚至车的颜色都一样还不是最糟糕的,更糟糕的是此刻的吉尔伽美什甚至能毫不犹豫的准确说出对面人身上的那件黑色夹克的品牌材质和价格,同理那双皮鞋。

    被派来迎接他们副行的莳娜可爆笑着消失在了他们面前,嘴里还不忘大声嚷嚷,彗星撞地球啦!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艾米亚急切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但这已经不是一句简单的“好巧哈哈哈”能掩盖的事情了,他揉了揉脑袋,把今早上在凛的指挥下花了10分钟梳上去的头发给压下来,衣服裤子不能脱,但至少头型还是能换得跟他不一样的……

    吉尔伽美什面如土色,久久他终于开了口。

    “faker”

    俗话说得好,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于是惠群银行冬木分行年会的第一项活动被人为篡改成了投票环节,大家笑嘻嘻的讨论着谁是最尴尬的人。吉尔伽美什阴着张脸坐在椅子上抖腿,他当然有自信自己不会输,艾米亚抱着臂在一旁低声跟卫宫士郎解释,都是我女朋友给我买的。

    吉尔伽美什一个激灵,上前就提起艾米亚的衣领,“你丫的女朋友,是不是叫远坂凛?”

    关于跟吉尔伽美什相亲这件事,远坂凛是没有告诉艾米亚的,就算她本来也没看上吉尔伽美什,但多嘴说出来大概也只会找架吵,不过之后她还是自认为客观的给吉尔伽美什打了个5分,外表10分,性格0分,平均起来就是5分。她给艾米亚的评分是性格10分,外表刨去衣着才能是10分。凛曾经点着艾米亚的鼻子叫到,“你好歹也是个行长助理,是要出门见人的,别像你弟弟一样除了行服没有一件能穿得出门的装束。”

    于是艾米亚默默的把头转过一边,以求别对上吉尔伽美什那双猩红的双眼,及其不情愿的承认到,“是……”

    梁子就是这样结起来的。  

    卫宫切嗣点着烟,亲自站在投票箱前操控着选票,强硬的投成了平票,一个是自己的养子,一个是银行的金主,谁都不想得罪。艾米亚看到了也懒得想管,这种无意义的事情还是快点让他过去为好。吉尔伽美什跑去拦住了阿尔托利亚,质问她到底投了谁。

    “艾米亚”风险部长漠然的回答。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他可能会输。”

    虽然不知道阿尔托利亚的话是否有哄他开心的可能在里边,但只要她这样说出口,就已经足以让吉尔伽美什飘飘然一整天了,于是关于faker的话题,就在两位主角都刻意无视的情况下,被慢慢淡化了。


    在卫生间里整了整自己的头发,吉尔伽美什轻轻的拧开了阿尔托利亚的办公室大门。

    “什么事?”

    “补你的生日礼物。”男人把一个长形的小盒子摆到了她的办公桌上。

     一条白金的手链。

    阿尔托利亚拿了出来,用指腹摸了摸上面镶嵌的细小的蓝宝石,笑着抬起头对他说,“行里的规定可是不能带这东西的。”

    “诶?”行规里对衣装衣着的规定,很显然吉尔伽美什从来没有读过,男人一脸懊恼的扶了扶额头,“好吧,我给你换。”

    但阿尔托利亚摇了摇头表示感谢,“不用了,你的这个礼物我就收下了,谢谢你,吉尔伽美什。”

  

  

评论 ( 10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彷徨蹉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