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金剑 吉尔伽美什中心】 a banker (二)

    阿尔托利亚锤了几拳吉尔伽美什办公室的门,这死小子手上项目太多,这边合同还没签,那边三家公司又要开始续授信了,他家的理财不知道他让人去买了没有,安努那边的紧急事项调整方案再不出来下游厂商就要拿起斧头来银行砍人了,然而他本人却他爷爷的翘班了!


    风险部长大人化身厉鬼一把揪住被留在行里忙出屎来的莳娜可,“你们行长呢?”

    “呜呜呜呜,行长去办间铜的抵押手续了。”

    “岸波兄妹怎么也不在了?这个手续需要三个人一起吗?”

    莳娜可好想说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但又不敢真的说出来,“嗯……那个部长,他们可能办完抵押后会陪间铜去逛个街吃个饭泡个脚唱个K什么的,业务需要业务需要哈……”


    如果吉尔伽美什知道莳娜可这样说他的话一定会把她这个月的奖金全部扣完,他才不会陪间桐干那些有的没的事情,他只是想翘班而已。

    岸波兄妹被拉到了吉尔伽美什家,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到副行长的家,但目的都差不多。还有几个小时才到饭局,但吉尔伽美什并不想把他俩放回去工作,他要这兄妹俩给他做参谋。

    岸波白子不太了解为什么一个男人会那么热衷于买衣服,吉尔伽美什的衣橱里的景象并不亚于一些败家娘们,一套套挂得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衣橱里,但他们作为银行从业人员,每天每天要穿的都是行服,以白子目测,他的这些衣服,估计在除去工作日规定服装的时间外,他可以每天不重样的穿两年。

    只是……有点品位堪忧而已。

    岸波兄妹对着吉尔伽美什从衣橱里拿出的套装不断摇头,那啥,虽然副行对自己的身材相貌很有自信,但他们也不会允许他穿件露脐的去吃饭吧。

    “这套?或者这套!”在听了大量重复在“太严肃”和“太不严肃”之间的评价,吉尔伽美什掏出了两套西服,一套是豹纹的,一套是金色的。

    岸波兄妹沉默了,他拿的这两套确实刚好处于“太严肃”和“不怎么严肃”之间,作为西服的设计样式是很普通的经典造型,但搭配那恶俗的配色,他俩简直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汇来表达内心的澎湃。

    “恩?说话啊?”

     被副行不耐烦的催促,岸波白子只好颤颤巍巍伸出手指。某种程度上说,她觉得吉尔伽美什手上拿的这两套都是全球限量版,因为大概不会有除了他的第二个人买,但没办法啊,吉尔伽美什的脸确实长得好看,所以无论什么款式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都会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豹……豹纹的吧,这样您就能看起来跟间铜慎二一个档次了。”

    “……”


    阿尔托利亚给吉尔伽美什打了第三个电话,在她把剑架在莳娜可的脖子上的时候,她终于得到了她想要知道的答案。今天他被间桐慎二约了饭局,但这臭小子还欠了那么多东西,今天就是加班通宵她也要把二部从部员到行长一起给留下来。

    但电话铃声一直响到了接近尾声才被接起来。对面是岸波白子接起来的,这个二部的小姑娘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副行喝高了,现在在饭店走不了。

    阿尔托利亚突然被闷了口气,竟然没话讲,她揉了揉自己的眉头,问到,“怎么会走不了,他的司机呢?”

    “副行倒的时候司机进来了,然后被拉着也灌倒了。”

    “……那白野呢,你哥哥也喝高了?”

    “哥哥给我挡酒也倒了。”

    我的天,阿尔托利亚简直胃绞痛,“那你呢?”

    “我没醉,但也喝了酒,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开车。”

    “好吧,”阿尔托利亚认命的回答到,自己根本就不应该给他打电话。

    “站在那里别动,我去接你们。”


    阿尔托利亚到场的时候看到白子正站在饭店门口吹夜风,她领着阿尔托利亚到包厢接人,包厢里一片狼藉,东倒西歪的躺了一片,间桐自己的人都全倒在那里一个没走,她点着人头数了数,十对四,不,十对三个半,也真是厉害。

    阿尔托利亚和白子一起架着吉尔伽美什扔进了副驾,找了几个服务员把白野和吉尔伽美什的司机抬进了后座。

    “知道他司机住哪吗?”阿尔托利亚问。

    “知道。”

    “好的,那先把司机送回去,在把你们兄妹送回去,最后我再处理他。”

    “等会,”白子好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副行的车怎么办?”

    “扔在那里吧,不会丢的。”

    送走了其他几个人,阿尔托利亚才想起来忘了问白子这家伙的家在哪,她拿出手机拨出岸波白子的电话,但是铃声响了很久,都没人接起来。她无语的坐在驾驶位上开始思考要怎样处理副驾上的这个大垃圾,她摇了摇他,却发现对方已睡得不省人事。

    “这酒品倒好,没有说胡话倒头就睡。”阿尔托利亚自言自语到,“但你又不说话,我怎么知道怎样处理你呢?”她伸手去摸吉尔伽美什的口袋,但转念一想,就算摸到了他的钥匙,她也不知道他住哪里,犹豫了一下,还是拉着他去开了个房。

    阿尔托利亚指挥着服务员扛着他,自己去前台办理了入住,前台小姐问了第三遍,她才磕磕巴巴的说,“标间。”

    服务员把吉尔伽美什搬到了床上便离开了,阿尔托利亚扶着他,脱掉了那件品味欠佳的豹纹西装,本想直接扔进垃圾桶,但想了想,还是把它挂在了椅子背。

    这时候他最好应该洗个澡,阿尔托利亚刚刚这样想完,她就想抽自己一个耳光,她推了推吉尔伽美什,对着他耳朵喊到,“快起床自己去洗澡,别指望我帮你洗。”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男人估计现在已经断片了。

    阿尔托利亚给自己做了深呼吸,鼓起勇气解开了他的衬衣扣子,但是手滑到皮带上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实在是没有勇气再给他脱下去了。

    她走到卫生间里,打了一盆水,沾湿了一条毛巾,给他稍微擦擦脸,擦擦身子,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她总觉得自己应该为这个醉汉做些什么。

   等阿尔托利亚忙活完以后,也已经半夜一点半了,她擦了擦自己的汗,拿起了桌上自己的车钥匙,但又想了想,她还是决定得留下来。她自己也是单身,实在没什么照顾醉酒男人的经验,不知道能帮上什么,但她是真的害怕醉酒的吉尔伽美什淹死在自己的呕吐物里,或者脑袋倒插进马桶溺死自己。

     她给吉尔伽美什掖了掖被角,每次想到他的身份就感到有些恍惚,明明……可以不用受这些累的……

    


    意识再次回到吉尔伽美什脑中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他一睁眼就看到了在为自己换降温毛巾的阿尔托利亚。他半眯着眼睛, 冲着面前人笑了笑,“你怎么来了?”

    “恩?还不是白子说你喝高了,走不了了。”

   “我是说,白子为什么会跟你说?”

    “啊?”挑了挑眉毛,阿尔托利亚的表情有些不悦,“还不是你欠我的东西太多,合同、续授信、紧急事项调整,还有理财。”

    “放心,不会拖欠你的,都有安排了。”男人两眼无神的蹬着天花板,然后嘴边突兀的就冒出了一句话,“你真好看。”

    阿尔托利亚用毛巾糊了他一脸,“脑袋睡坏了?眼睛都没睁开就说胡话,你确定知道我是谁吗?”

    “我当然知道,”吉尔伽美什拿开毛巾撑着床边坐了起来,“我说的是实话。”

    “别那么矫情,”阿尔托利亚把他的手机塞回他的手里,“你妈妈给你打了好多电话,赶紧回一个过去,别让她担心。”

    吉尔伽美什看了眼手机,他妈从早上开始到现在已经给他打了十七个电话,要是再没接起来,按照他对他妈的了解,估计就要报警了,他打着呵欠跟他妈妈报平安,“没事,就昨晚喝多了……别担心,我没事……恩……恩……好……不用来看我,我好得很……没事……恩恩……别担心,好了挂了。”

    阿尔托利亚又打了盆凉水出来,正好看到男人正在打呵欠,一脸睡不够的模样,“再躺会?我给你敷毛巾?”

    “恩。”吉尔伽美什乖乖的又钻进被子里,“现在几点了?你不去上班,请假了?”

    “请假了,也给你请了,我怕你醉得不清醒,摔断手摔断腿的就麻烦了。”

    “哈哈,不会,”男人轻轻的笑了起来,“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不来我也能自己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位小少爷一脸习以为常的说着这种话的时候,阿尔托利亚竟然为他感到心酸。

    “怎么,有什么想说的?”看到对方的沉默,吉尔伽美什摇了摇头,“别跟我说‘劝你少喝点’这种废话,你们后台的根本不知道我们是怎样谈下客户的。”

    “……”阿尔托利亚默默地换下毛巾,再敷上一块新的,“你本可以避免的……我是说,你回家接替你父亲,不是可以过的更好吗?至少,不像现在这么受累。”

    “怎么你们每个人都对我那么好奇?”床上的人斜着眼瞄了她一眼,“算了,你要想知道,告诉你也无妨。”顿了顿,他继续说到,” 你知道我大学没毕业吧?”

    阿尔托利亚点点头。

    “恩,那确实是我任性了,所以就算是我,也没什么脸面再回去花家里的钱,不拿出点成绩给卢加尔班达我是不会回去的,因为我想至少……“至少我希望为自己喜欢的人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赚的。

    “至少?”

    “没什么,别在意,”吉尔伽美什摆摆手,“话说我的车呢?车尾箱我放了备用的衣物,我要把这身换了。”

    “你的车还在饭店的地下停车场里,”阿尔托利亚回答到,“把你钥匙给我,我去帮你开回来,你可以再休息一下。”


     阿尔托利亚在外面足足磨蹭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宾馆,她担心打扰了吉尔伽美什的睡眠,于是逛了逛附近的超市,买了些早餐和醒酒药,但她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洗完澡出来的男人,赤裸着上身,下面就围了条浴巾。

    “你太慢了!”阿尔托利亚都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倒是他先抱怨起来了。

    “你你你!!”被眼前的景象惊得有点语无伦次,她一把把手里的衣服塞到男人手里,“快滚去浴室把衣服穿好再出来跟我说话!”

    吉尔伽美什大笑着走进浴室,“害羞个什么劲呢?是谁昨晚把我衣服都解了的?”

    浴室还在不断往外冒热气,还不断传出衣料摩擦的声音,阿尔托利亚呆呆的坐在床上,感觉脸颊有点发热。

    补了一觉的吉尔伽美什好像精神完全回来了,一脸调戏纯情小女生的表情坐到了已经开始害羞的人旁边,“我说,昨晚为什么没把裤子也脱掉呢?”

    要说之前只是气氛有些暧昧,但现在男人明摆着就是恶意调戏,阿尔托利亚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明明之前没睡醒的时候那么好交流,怎么感觉他一清醒脑子反而糊了呢,她抬起手就想要推开故意把头凑过来的吉尔伽美什,买什么醒酒药啊,就应该给这家伙买安眠药。

    轻松的截下了没什么力气的攻击,吉尔伽美什捉住她的手,把她拉转到自己的方向,“我说,今天我们都翘班了,机会难得,不如就跟我约会吧。”



    “恩?所以他跟你表白了?牵手了?接吻了?还是上床了?”格尼薇儿挑着单眉看着对面的闺蜜。

    “没……没有,都没有。”

    “没有你跟我说个屁啊,你真能把我给急死。”格尼薇儿给她翻了个白眼,“要不,你主动点如何?”



    TBC……



         前几天家里断网,我埋头写了1w字,网修好后到现在有一个星期了,大概只写了1k字左右……

         想着要不加把劲赶紧写完吧,但是抽不出拉二的我整个人都非常暴躁,完全静不下心来码字, T-T 就暂时这样先吧……



评论 ( 22 )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彷徨蹉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