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点单 金剑】 社长大人!

点单题目:

北十四:想看校园辣u戏剧社社长阿尔托利亚和总是逃跑来吸引社长注意力的吉尔君w!或者是约会“下次陪我去女生不敢去的鬼屋吧”“不要”“行那么我找别人”“等等我陪你去”


后面的对话没有了呢,被我写得绕不上去了……演戏的戏份也没有多少,字数全都拿来欺负闪闪了,原谅我一发不可收拾的思维扩散。


【正文】



戏剧社社长坐在椅子上开始翻看面前的一叠入社申请,她拿起最表面的一份看了十秒钟,然后把它撕成两半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她又拿起第二份,这次她只看了五秒钟,就重复了刚刚的动作,她又拿起第三份,刚瞥到第一行的姓名一栏就让她完完全全的理解了什么叫“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阿尔托利亚把桌上剩下的申请表一字摊开,二十三份,内容全都不一样,却有同一个署名。

 

吉尔伽美什!!!!

 

狂暴状态下的阿尔托利亚没有人敢惹她,社员们看着他们的社长像疯子一样撕碎了桌面上的申请表然后扔到地上用力踩。

 

这人是有多贱才会被好脾气的阿尔托利亚恨到如此地步,同样身为男性,艾米亚有点理解不能,这个隔壁班的吉尔伽美什连续两年被评为校草,每天上学放学都会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女生包围住,他甚至从来没机会好好看一看他到底长得什么样。

 

艾米亚捡起垃圾桶里的前两份幸免被撕碎的表格,拼凑到一起看,字写得不错,但内容嘛……全都透露着一股骚包的气息,把它们扔回垃圾桶,艾米亚想了想问到。

 

“他怎么你了,为什么会如此恨他。”

 

阿尔托利亚缓过了劲,犹豫了一下她还是开口了,“他……摸我屁股。”

 

“唔……”这家伙八成是活腻了赶着去投胎,艾米亚被这个答案惊得顿时语塞,但他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又问了阿尔托利亚一句,“或许是你多心呢,也许是人太多太挤他不小心碰到的呢?”

 

“要是你不小心碰到的话会说一句‘手感真差’吗,这个贱人根本就是想找死,看我不找个机会踩爆他的蛋!”

 

愤怒失言说的就是这种情况,让性格媲美古代骑士的阿尔托利亚一瞬间变成泼妇,某种程度来讲吉尔伽美什还是挺厉害的,在场的男生全部脸色发青,纷纷表示身体不适要求提早回家,艾米亚退后了两步,咽了口唾沫,他想要说的事还是晚上再跟她发短信吧。

 

 

 

第二天的社团活动,阿尔托利亚还是打了电话让吉尔伽美什过来,正如艾米亚所说,她创建的这个小小的戏剧社,因为没有贡献也没有人气,差不多快要被学校取缔了,虽然非常的不甘心,但要想继续生存借助吉尔伽美什的人气是最好的办法。

 

金发红瞳的男生跟着社员走进了活动室,阿尔托利亚看到他就皱起了眉头。

 

“哦,终于同意让我加入了吗,真是个固执的社长大人。”

 

“先面试,”阿尔托利亚白了他一眼,“要是不过关你一样滚蛋。”

 

“面吧,随便你面,让你充分的了解我完美的一面。”

 

强忍着胃部的不适阿尔托利亚拉开凳子让他坐下,拿出中间粘了一条透明胶的入社申请表,她用笔点着表格,开口问他。

 

“姓名”

 

“吉尔伽美什”

 

“性别”

 

“……男”

 

“为什么要加入戏剧社。”

 

“因为喜欢演戏。”

 

“那么你会演什么,或者是你擅长演什么。”

 

“哦,终于问到了,我最擅长的是罗密欧。”

 

“哈?”挑起一边眉毛阿尔托利亚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罗密欧啊,你不知道吗,就是那个和朱丽叶……”

 

“还有其他擅长的吗?”打断了他的话,阿尔托利亚强制结束了他的自我陶醉。

 

“Jack”

 

“什么Jack?”

 

“泰坦尼克号里的Jack。I jump youjump的那个。”

 

“还有吗?”阿尔托利亚咬着牙继续问到。

 

“有,还擅长演梁山伯。”

 

“梁山伯?水浒传108将的那个吗?”

 

“那是水泊梁山,你这个戏剧社长没问题吗?”

 

“好的,下一个环节。”吉尔伽美什看着她在自己的名字上打了一把叉,“表演几个表情给我看。”

 

“好的。”

 

“吃屎的表情。”

 

“……不会。”

 

“便秘的表情。“

 

“再换一个。“

 

“蛋被踩爆的表情。“

 

“…………”

 

“好的不合格,你可以走了。”阿尔托利亚把手上的申请表再次扔进垃圾桶,收起手上的笔,站起来就要离开。

 

“等一下,你在耍我吗?”吉尔伽美什猛地站起来,伸出手去拉住正在离开的阿尔托利亚的手臂。

 

阿尔托利亚一脸“你终于意识到了”的样子看着他。

 

“不行,你给我个理由,不然我就让你的这个社团被腰斩。”

 

“你这样让我很难办啊,吉尔伽美什同学。”阿尔托利亚转过头来,表情终于严肃起来了,“这样吧,给你当个实习社员吧。”

 

“什么叫实习社员。”

 

“就是不需要参加日常社团活动,也不享受社员待遇,如果有需要你的演出你就过来,如何?”

 

“那我不成了杨白劳嘛,你这还是在坑我呢。”

 

托着下巴想了想,阿尔托利亚从书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本递给吉尔伽美什,“拿着它,你每演出一次就拿到我这儿来盖个章,每集齐七个章……”

 

“可以召唤神龙吗?”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答应你一个要求。”

 

“好说,”吉尔伽美什乐滋滋的手下了小本,“阿尔托利亚社长大人。”

 

 

 

讨厌归讨厌,但不得不说吉尔伽美什确实是吸引人气的好道具,戏剧社公演海报一贴出来就有眼尖的人看到了表演名单上吉尔伽美什的名字,于是每天都会有人来向戏剧社社员们探寻真假,或许这场公演会成为办社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场。

 

由于阿尔托利亚对他说了让他本色出演,所以没有让他参加排练,于是到了演出当天吉尔伽美什才懒洋洋的走向后台。最后一次彩排刚刚结束,观众也陆陆续续入场,吉尔伽美什找到阿尔托利亚让她安排自己的角色。

 

阿尔托利亚从口袋里掏出了他的台本,其实只有一张纸,看到吉尔伽美什接过以后她便匆匆忙忙的让其他人就绪。

 

打开台本,吉尔伽美什只看到了一行字。

 

“把头伸出来,不许乱动”

 

 

 

“你什么意思!”

 

戏剧完结后所有社员都站在更衣室门口进不去,校草把社长关在里面,要是发生了什么纯属社长活该。

 

吉尔伽美什用力的捏着阿尔托利亚的脸,“什么叫把头伸出来,不许乱动,说好的本色出演呢,你给我个壳是几个意思,你们演了四十分钟,我就足足在台上趴了四十分钟!”

 

“这不就是本色出演吗,带壳的王八,跟你一模一样。”阿尔托利亚的眼神默默地瞟向一旁。

 

 

 

戏剧出乎意料的大成功,当然第二天学校的论坛上就贴满了吉尔伽美什背着个壳趴在台上扮王八的剧照,图片下面全是“我想给他生颗王八蛋。”的评论。

 

吉尔伽美什的脸色黑得像烧了十年的锅底,阿尔托利亚小心翼翼的给他发了短信,“话剧大成功,你也有功劳,算你提前达成任务,你可以向我提一个要求。”

 

看了短信,吉尔伽美什立刻回拨了过去,当对面接起来的时候,他就对着电话说了一句,“跟我约会。”

 

沉默了一会,阿尔托利亚问到,“能不能换一个?”

 

“不能。”

 

 

最终决定约会的内容是先看场电影,阿尔托利亚在网上提前买了票,到了电影院她到取票机换好了电影票,吉尔伽美什则买好了可乐爆米花,把可乐塞阿尔托利亚的手上后,他也接过了票,扫了一眼电影名称,他不由得觉得头皮发麻。

 

“以防万一,我还是问一下,”吉尔伽美什说到,“我要是眼没瞎的话,这是个恐怖片。”

 

“恐怖片怎么了,你怕吗?”阿尔托利亚伸出手抓了把他抱在胸前的爆米花,眨巴着眼睛问他。

 

意识和行动脱了节,脑内对即将进入地狱影院亮起了红灯,然而他却听到了自己的声音说,“不怕,我们走吧。”

 

影院的荧屏亮起来的时候,全场的灯就被熄灭了,吉尔伽美什感觉自己的心跳快就要过百,影院内全是哗啦哗啦啃食东西的声音,尤其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个女人啃得最响。

 

阿尔托利亚看得起劲,丝毫没有注意到同伴的心理变化,荧幕里主人公推开那扇禁忌的大门,全场观众都屏住了呼吸,吉尔伽美什觉得有必要让自己先冷静一下,他拿起了放在椅子中间凹槽的可乐,然而这时画面一闪而过,门后突然掉下了沾满鲜血的脸孔。所有人都被吓得倒吸一口凉气,吉尔伽美什则一手捏爆了手中的可乐,冰凉的黑色液体顺着习惯向上涌,全部射进了阿尔托利亚的衣襟里。

 

“啊啊啊啊啊啊!!!!”

 

 

吉尔伽美什在厕所门口等着阿尔托利亚,为了搓掉甜腻的可乐女生衣服上几乎被水浸湿,样子狼狈得很,不过吉尔伽美什也没好到哪,他的脸色苍白额角还淌着虚汗。

 

确实能够算得上一次难忘的约会,吉尔伽美什跟在阿尔托利亚身后慢慢走,他觉得自己应该摆脱不了演王八的命运了。

 

经过这场谁都不愿再提起的约会后,社员们逐渐的发现了问题,阿尔托利亚数着记录本上的观众数目,发现人气又创了新高,原本落寞的小社团如今墙上也挂了几份奖状,活动经费有了大幅提高,她满意的点着手中的钞票,然后一把全塞进口袋,远坂凛在旁边忍不住的叹息。

 

“好好的一个男人,被你给糟蹋了。”

 

阿尔托利亚颇不以为意,你看他不是玩得乐在其中。

 

“吉尔伽美什。”她对着站在不远处休息喝水的男生叫到。

 

“什么?”

 

“晚上请我吃饭。”

 

“好的,你要吃什么?”

 

阿尔托利亚还给凛一个得意的眼神,真是没救了。

 

 

看着被女生包围才是常态的堂堂校草坐在一张矮脚凳上,翻开他那本小小的笔记本,一个个的数着上面的印章的模样,凛都不由得为他心酸。

 

本来凛也在奇怪为什么这么拽上天的吉尔伽美什会如此的听话,在她的多番追问下,阿尔托利亚终于说出了不为人知的约会事件。

 

“哈,就这个,他就怕了你近半年?”

 

“还有一次……”

 

“快说。”

 

阿尔托利亚犹豫了一下,“我们还约会过一次……”顿了顿,她在思考着怎么开口,“我让他陪我去鬼屋。”

 

“然后呢?”

 

“然后他给摸了他肩膀的工作人员一个过肩摔。”

 

对此凛只能说天道好轮回,一物降一物。她惋惜的摇了摇头,语重心长的告诉阿尔托利亚,“其实啊,吉尔伽美什他还怕吃辣。”

 

于是阿尔托利亚轻而易举的浪费了他十四个印章。

 

在吉尔伽美什还没集够二十一个印章时,他们的高中二年级就结束了,一群人也正式的进入了毕业班,阿尔托利亚交出了充满辉煌历史的戏剧社,让出了社长的位置给后一年级的社员,吉尔伽美什则对着他的小笔记本不断的叹气。

 

阿尔托利亚站在吉尔伽美什班级的门口等着他们下课,下午要开毕业班的年级动员大会,新学期伊始她想要邀请过去陪她疯了一年的男生吃个饭,不再参与社团的最后一年跟他好好的相处感觉也不赖。

 

吉尔伽美什斜着眼看她,“虽然我很想跟你去,但今天不行。”

 

“为什么?”

 

“我一个亲戚啦,他出差来到这里,想见见我,正好今天下午只是开个年级会,没什么要事,中午就约定了跟他见一面。”

 

“那好吧。”阿尔托利亚撇撇嘴,也没再多说什么。

 

她独自吃了午饭,然后跟着同班同学一起进入了大会议室,年级主任在台上总结着各班情况,鼓励着这些进入毕业班的同学,阿尔托利亚突然听到了手机震动,她拿出来一看,有吉尔伽美什的名字的短信就跳了出来。

 

“等着我,给你带了好东西。”

 

然而还没等她来得及回复,她身后的同学就拍了拍她的肩膀,她从自班同学的手上接过了盒子,里面是满满一盒香喷喷的蛋挞。她回过头寻找着男生,他一头的金发非常显眼,阿尔托利亚看到在离自己有着十几个人相隔的远处吉尔伽美什也在看着他,中间经过十几个人的手,每个人都一遍遍的传递着着“把它给阿尔托利亚”的讯息,最后交到了她的手上,吉尔伽美什抬手指了指她手中的盒子,不能太引人注目,也不能喊出声,阿尔托利亚从他的口型里看到了他想告诉她的话。

 

“快趁热吃了。”

 

她低下头,小口小口的咬着蛋挞,疯狂了一年他始终陪着,从默默无闻的小社团到后来每场公演都爆满,肯定还有更适合他的社团,还有更想要挖角的社长,不过她也从来没有觉得他会离开,阿尔托利亚有着这样的自信,当然这个自信也是吉尔伽美什给的,他们已经有了一年的时间来互相了解,积累了同时望向对方相视一笑的默契,然后各自听到了心脏鼓动的跳跃,但要是说真正感受到了动心的感觉,那一定是在刚刚的那个瞬间。

 

阿尔托利亚撕下一张白纸写下了一句话。她把纸折好,告诉身后的同学,“麻烦帮我传给吉尔伽美什。”

 

她当然有自信吉尔伽美什会赞同上面的每一个字,这个自信是这一年来每一天天积累下来的。她看着纸条经过十多个人的手之后最终交递给了吉尔伽美什。

 

做我男朋友吧。

 

打开纸条,仅仅的一行字映入眼帘的瞬间,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好似停滞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8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彷徨蹉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