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金剑】 女汉子和直男癌

  @燒烤大法好  说好的给你的贺文,前段时间出去旅游了,今天才写好~~





  “我好像感冒了。”阿尔托利亚吸了吸鼻子,再把被子往上提了一点。

    “多喝点热水。”一旁的金发男人靠着枕头手里拿着ipad头都懒得回的回答。

    “难道你就没有什么别的话要跟我说么?”

     “别传染给我。”



    有时人生真的很奇妙,比如阿尔托利亚竟然结婚了这件事。

    虽她从学生时代开始桃花运就挺好,身边一直都有很多优秀的男生,但无奈她脑子缺根弦,攒了一手的朋友卡。因为她压根没考虑也没意识到过需要一个男人,她有钱有地位,有车有房子,还可以一只手发短信一只手给饮水机换水。

    她本有很多选择,“但最后却嫁给了个傻的 。”格尼薇儿用咖啡勺指着她下了结论。

    阿尔托利亚听得一脸迷茫,她没搞清楚她们所说的“有很多选择”在她的20多年人生的印象中,她只收到了一个告白,就是来自于吉尔伽美什。

    “她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含蓄,不跟她说出那个关键词她都把别人当做朋友。”格尼薇儿对着一旁的古拉尼亚解释到,“并且只要说出了那几个关键字,无论前提条件有多奇葩,她都能照单全收。”

    “来,宝贝,跟古拉尼亚重现一下,那傻子是怎样跟你告白的。”

    “……他说,”阿尔托利亚深呼吸了一口气,“虽然你人矮胸平脾气还不好又没有女人味,但是没关系,我仍然爱你。”

    “这怕是个傻子吧。”古拉尼亚惊叹到。

    “可不就是。”

    “不是我说你,宝贝,你碰到了传说中的直男癌啊。”



    按俩闺蜜的话来说,这绝逼是朋友卡发多了的报应。阿尔托利亚把被子一卷,转过了身留个被给他。

    “怎么,叫你别传染给我还不高兴了?我没有因为你有传染给我的风险而立马跑开,对你还不够好?”

    “我应该去请个家庭医生。”阿尔托利亚闷闷的说到。

    “你这点小毛病用不着家庭医生,感冒就算不理它过了7天自然就会好,连药都不用吃。”

    “叫他看看你的脑子。”

    

    阿尔托利亚一点都不想提在这个男人感冒时那哼哼唧唧的模样,明明是感冒,他却能捂着胸口一直喃喃“本王要驾崩了……”

    “ 中二之王嗝屁了对世界来说是个福音。”阿尔托利亚很受不了,给他倒了一杯开水。

    “本总裁要死了,我把一半的财产留给你,另一半的十分之一留给库丘林,剩下的给我修个墓。”

    阿尔托利亚还挺感动,就跟这男人说她没女人味时一样的感动,“怕是能修出个墙壁镶宝石的皇宫来。”

    “你说会不会有人盗墓?”

    “放心”阿尔托利亚白他一眼,“不会有人想偷你的露脐装的。”


    本总裁是吉尔伽美什经常挂在口中的自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巴比伦尼亚的老板,且更让人感到世道不公的是,吉尔伽美什竟是巴比伦尼亚的创始人,还做成了跨国的大公司。大概这个行业的从业者全都是傻的,阿尔托利亚想。

    她依稀记得,刚认识这男人的时候,他的直男癌还没有那么严重,而到现在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从他的自称由本总裁进化到本王就能看出,他们公司里的马屁精实在是太多了。


    库丘林用脑袋顶开卧室的门缝走了进来,舔了舔阿尔托利亚吊在床边的手,她顺势摸了摸迷你杜宾的脑袋,她记得吉尔伽美什说过它的名字来源于他的大学室友。“真是的,养男人不如养条狗。”

    “你说什么?”吉尔伽美什放下了手中的iPad,转过了头,“脑袋烧糊了就赶紧给我睡觉。”

  

    脑袋昏昏沉沉,阿尔托利亚闭上了眼。

    意识再度回来的时候,她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她是被声音吵醒的,她把沉重的眼皮睁开了一条缝,看到了吉尔伽美什正拿着她的手机给她的公司打电话,男人正在为她报工伤。

    阿尔托利亚顿时清醒了。

    “什么!?凭什么感冒不允许报工伤?”吉尔伽美什相当不耐烦的用手里的笔敲着桌子,“你知道本总裁是谁吗?本总裁是巴比伦尼亚的创始人,现在本总裁的老婆在你们单位工作导致了感冒,你竟然说不能报工伤,这是什么垃圾公司的规定。”


    阿尔托利亚现在只觉得一个头三个大,他今天本想翘班,看来现在不去是不行了,她从床上爬起来往自己身上套衣服,恐怕接下来的一个月这通智障电话的内容都会变成全公司的笑料。

   愤愤的挂了电话的吉尔伽美什回头看到了已经穿戴完毕的阿尔托利亚,声音高八度的叫了起来,“你还想上班?不许你去,你敢踏出这个门我就把你的保时捷911换成五菱宏光!”

    他推着阿尔托利亚把她塞回了床铺,一只手麻溜的解着她的衬衣扣子,“本总裁才帮你请了假,你还去上班我不就白请了吗?”

    “你那叫请假吗,你那叫添乱。”

    “总之不许你去,你退烧之前本总裁是不会让你出门的。”

    “退烧?我没发烧啊。”阿尔托利亚极不情愿的躺回了被子里。

    “都说胡话了,还没发烧?”

    “我哪有说胡话?”

    “你说本总裁不如狗的那句。”男人叉着腰,表情很是不悦。

    “哦,”阿尔托利亚没想到他会那么记仇,“我那是陈诉事实。”

    “看,果然烧得不轻。”吉尔伽美什端着杯水,示意她起身,“把药吃了,能退烧我就让你去上班。”

    狐疑的接过两颗药丸,阿尔托利亚就着水吞下,“你不会真给我退烧药吧?”

    “怎么会?”金发男人舒展眉头露出了笑容,“本总裁只是说说而已,又不傻。”

     “我只是给了能让你没办法再跟我顶嘴的安眠药。”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吉尔伽美什满意的看着她的骂声越来越小,最终完全消失。他掀起被子,自己也躺了进去,要不今天自己也翘班吧。男人这样愉快的想到。

    

   阿尔托利亚是“Knight”公司大老板的幺女,本应该是个娇滴滴的小富婆,可是事实总与愿望相差着马里亚纳海沟到喜马拉雅山的距离,正如结婚前阿尔托利亚也以为吉尔伽美什是个默默的散发着有钱气息的斯文又温和的小池面一样。

    这样的认知误差让两人在婚后都同时发出了“我干”的感叹。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无论再恩爱的情侣都时常会产生出想要一刀捅死对方的冲动。

    一如阿尔托利亚受不了他的直男癌一样,吉尔伽美什对他媳妇也是会有怨言的,有时甚至怨气难以消化,不得不找他的小兄弟来倾述。

    当然,这里的小兄弟指的不是他的老二。

    恩奇都差点把白眼翻成了白内障,他第一千零一次被挚友叫出来当垃圾桶。“那你咋就不离婚呢?”

    吉尔伽美什哼哼唧唧的扭了扭,不出声了。

   “你以前口口声声的说要娶个白富美,现在听你形容怎么像个村姑一样?”

    “她确实是白富美。”金发男人开口争辩到,“但不可否认行为就是村姑。”

    “比如说比起米其林餐厅她更喜欢大排档这样?”

    吉尔伽美什单手托着下巴,深沉的点了点头。“她说要把那三星米其林告上法庭,她说在那吃一块牛排的价格都可以买一头牛了。”

    “哈哈哈哈哈哈她当着别人的厨师面说的?”

    “对,当着厨师面说的……”

     “哈哈哈厨师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是不是很精彩?”

    “你怎么不问本总裁的表情精不精彩?”往事不堪回首,吉尔伽美什捏了捏眉头,“本总裁……本总裁……”

     “哈哈哈哈哈”恩奇都笑得不能自理,“某种程度来说,跟你还挺像的。”

    “怎么像啦?本总裁才不会把红酒焗蜗牛说成卤鼻涕虫,也不会把寿司说成隔夜冷饭。”

    “你们会被拉进黑名单的。”

    “就算没有拉进黑名单,本总裁也不会再去了!”

    “我说挚友啊……”恩奇都擦了擦被笑出的眼泪,“你的要求是白富美,别人姑娘就算肩上扛着10斤的大米走回家,也仍然是你选择的白富美啊。”

    “可不是……”男人再次哼哼,“她没带钥匙出门,回来还徒手按裂了家里的门铃,她还说她没用力?!”

    恩奇都一只手遮住嘴,他又开始想笑了,“你跟她扳过手腕吗?”

    “本总裁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吉尔伽美什用手指敲着咖啡厅的桌子,“这根本不是谁的力气大的问题,就算本总裁能扛得动10斤的大米,能两只手提4瓶5升装的洗衣液,我也绝对不会这样做,然而现在本总裁实在跟她沟通不了她‘为什么’的反问。”

    “本总裁也不想打开我陆地巡洋舰的的尾箱,把新买的冰箱放到车里自己带回家,更不想看到我们去旅游的时候她单手把我们的行李放上行李架,这根本不是能不能的问题。”

    金发男人相当绝望的双手掩面,“相比起这些,她一顿能吃8块牛排,在家里种菜什么的都算是小意思了……”

    “等会……我刚才听到了什么?”恩奇都疑惑的开了口,“在家里种菜?入户花园吗?她种了什么?”

    “黄瓜玉米白菜番茄,你有什么意见吗?”吉尔伽美什透过指尖的缝隙瞪向了自己的老朋友。 

    “没有……”


    吉尔伽美什是被手机的震动声吵醒的,他困倦的捏了捏眉头,另一只手划开了手机,屏幕显示阿托利斯给他发了条信息。

    “玉米熟了没,改天去你们家摘些玉米。”

    阿托利斯 · 潘多拉贡是阿尔托利亚 · 潘多拉贡的亲哥哥,他们的父亲尤瑟 · 潘多拉贡把Knight公司交给了兄妹俩,自己便退休了,阿托利斯作为家里长男成为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成为了公司新的老板,阿尔托利亚作为总经理辅助着阿托利斯。

    这一个娘胎出来的兄妹俩,本应及其相似才对,但让吉尔伽美什费解的是,她老婆活脱脱一个女汉子,而阿托利斯却成长得人模狗样的。

    巴比伦尼亚和Knight本是合作关系,然而现在却变成了姻亲,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吉尔伽美什觉得自己肯定是中了阿托利斯的套。

    吉尔伽美什手指灵活的点击着手机屏幕,给他回了条信息,“你敢来我就拔掉你的舌头。”

    比起阿尔托利亚,吉尔伽美什更早认识阿托利斯,且不光是认识,俩年轻有为的跨国公司总裁达成了一定程度上的相互欣赏,吉尔伽美什对天发誓阿托利斯绝逼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包括性格跟爱好。

    然而他还是将他那没有把的弟弟推销给了自己。

   阿托利斯回复了他一个怕怕的表情,然后给他打了666元,下面备注着“你老婆的工伤费”

    金发男人恨得牙痒痒,差点捏爆手机。他转过头看了看身边还在睡着的阿尔托利亚,深呼吸了一口,回复了平静。

    谁叫当初的自己也被她的美貌与才能蒙蔽了双眼。

    他伸手探了探阿尔托利亚的额头,确认她没有真的烧起来。

    姑娘渐渐由睡转醒,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身边的人。

    “你的工伤费发过来了,”吉尔伽美什说,“快起来,本王带你去吃鹅肝。”

    阿尔托利亚偏着头想了想,“但我现在更想吃大盘鸡。”她说。




END

评论 ( 74 )
热度 ( 3129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彷徨蹉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