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金剑】 重组家庭

 

 

莫德雷德被阿尔托利亚打了一巴掌,吉尔伽美什没有说话,乌尔卢伽拉继续扒着碗里的饭,这样的戏码近一个月来他已经看了十几次,莫德雷德被打无非不就三种情况,不写作业,无故逃课,还有就是对她的继父不敬。

 

其实乌尔卢伽拉对他爸再婚这件事完全没有任何意见,倒不是因为他多孝顺乖巧,而是他压根就没见过他亲妈长什么样,而且就算是吉尔伽美什本人也不太清楚他儿子是谁生的,按照他的这种生活方式,乌尔相信总有一天他爸还会再给他领回几个兄弟姐妹,所以还是有个人来管着他爸好。对于莫德雷德,乌尔卢伽拉完全相信她只是中二病发作而已,听他爸说莫德雷德也是从小就没见过亲爹的,阿尔托利亚是那种上班上着上着就不知不觉被甩了的人,所以莫德雷德的叛逆只不过是依赖着这个借口来自我满足而已。

 

吉尔伽美什刚并购了一家大公司,他想了想就把别人的老板也一起并了,倆极品凑在一起后其实也挺适合的,公司合并后他们倆就在一个地方上班,阿尔托利亚刚好可以最直接的断绝掉吉尔伽美什借着工作之便乱搞男女关系,吉尔伽美什也正好可以在下班后催促阿尔托利亚回家。虽然在乌尔看来他的监护人两方都不怎么靠谱,但现在却比以前更像个家庭了。

 

对于莫德雷德讨厌吉尔伽美什这点,阿尔托利亚感到有些内疚,但吉尔伽美什本人却不以为然,要搞定一个小妮子可算不上难事,而且他早就发觉了莫德雷德就只是嘴硬而已。

 

阿尔托利亚一直坚持着朴素的生活,所以她基本上不会给莫德雷德太多的零花钱也从来不给她买她想要的游戏。然而吉尔伽美什不同,他每次大方的给乌尔卢伽拉塞钱的样子都会让莫德雷德羡慕得差点滴出口水。每次在吉尔伽美什带回家新游戏,到客厅跟乌尔一起玩,阿尔托利亚在一旁一面看一面削水果一副其乐融融的场景时,莫德雷德就会中二病发作摆出一副不屑的模样回自己的房间,实际上又故意留个门缝偷瞄着游戏的进展。每次她的监护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翻着pad的时候,莫德雷德就会坐在一旁冷哼一声,眼睛却忍不住的瞟向屏幕。

 

乌尔卢伽拉无语的看着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姐姐,却也懒得吐槽她的行为,他虽然要比莫德雷德小两岁但看上去却要更加成熟,不过他相信要是其他人也有个这么不靠谱的父亲那么他也会逼着自己迅速成长的,像吉尔伽美什带他去泡妞,遇到不好的就管他叫儿子,遇到好的就叫他侄子的事情,乌尔卢伽拉发誓他再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让叛逆期的中二少女莫德雷德产生想要跟她的继父打好关系的想法,除了吉尔伽美什出手阔绰以外还有就是他的爱好跟她实在是太合拍了,吉尔伽美什买的所有游戏她都想玩,买的所有杂志她都爱看,他吃的所有零食都非常美味,而且,还很帅……

 

莫德雷德装作路过一样停在乌尔卢伽拉的房间门口,又装作对里面的某样东西很感兴趣的样子,若无其事的走进了乌尔的房间。

 

“你爸爸给你买的吗?”莫德雷德指着乌尔仍在床上的游戏主机问到。

 

“……嗯”

 

“那这个也是吗?”

 

她的手随意的一指停在了柜子里的遥控车上,聪明如乌尔,立刻知道了她是为了来搭话的。

 

“是的。”

 

“你爸给你买好多东西啊。”

 

“嗯。”

 

“他对你好吗?”

 

“不好,他经常出卖我。”

 

“哈哈,好有趣。”

 

“他是个好人吗?”

 

“不是,他是个混球。”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他脾气好吗?”

 

“不好,他经常骂人。”

 

“哦哦,真有个性。”

 

好的,她没救了,乌尔卢伽拉想。

 

不过中二少女还是拉不下自尊去跟吉尔伽美什和好,某天晚上,乌尔再次看到了莫德雷德因为把吉尔伽美什叫做喂而再次被打。吉尔伽美什拉走气坏了的阿尔托利亚,然后给莫德雷德使了个眼神让她快回房间避避风头。

 

乌尔卢伽拉找了个时间跟他爸说其实莫德雷德挺喜欢你的,她只是放不下面子而已。吉尔伽美什笑着回答他说我知道,我又不瞎。

 

吉尔伽美什很喜欢他半路拐回来的妻子,也喜欢跟她长得颇为相似的莫德雷德。不过让一切正常运转还需要时间,就像他花了很长时间让坚强的独立的阿尔托利亚信任他,并将家庭交付与他,他也要给予足够的时间让莫德雷德接纳他。

 

不过事情的转机出现得很快,在一天吉尔伽美什接儿子放学回家后,刚进门就看到莫德雷德被阿尔托利亚打得全家乱窜,阿尔托利亚不知道从哪弄来一根长长的竹鞭,看着就觉得瘆人。

 

“怎么了。”

 

吉尔伽美什及时的插进阿尔托利亚和莫德雷德中间,成功的把她们隔离开。

 

“不写作业又逃课,都被老师告到家里来了!”阿尔托利亚扯着嗓子叫到,举起竹鞭又要打下去。

 

吉尔伽美什回头看看身后的莫德雷德,然而在他们视线相交的一瞬间,莫德雷德鼻子一皱,眼泪就流下来了。

 

“爸爸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声爸爸把吉尔伽美什的心都要喊化了,莫德雷德哭得像个快要被抛弃的可怜小狗,他忍不住一把就将娇小的女孩抱进怀里,挡着阿尔托利亚就要挥下来的鞭子。

 

“算了算了,不就是逃个课嘛,我以前干多了,学习好就行,作业写不写都没关系。”




End




    看了这个视频,型月女主12宫贞德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5029/index_11.html)saber听到莫德雷德的名字瞬间发怒,像是踩了地雷一样,不由得觉得莫德雷德有点可怜。阿尔托利亚是那种家教特别严厉的家长,所以就想写写暴力教育的阿尔托利亚和护犊子的吉尔伽美什,太有趣了。


评论 ( 23 )
热度 ( 33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彷徨蹉跎山 | Powered by LOFTER